Thursday, August 21, 2008

Hey, Copenhagen !

經過了很遙遠的路途以後,
終於飛到丹麥了,
曼谷轉機的Massage讓我感覺很刺激,
到了哥本哈根機場,
就看到CBS的牌子,
真的是揪甘心ㄟ~

然後買了他們地鐵的十次票(自以為可以用很久)
花了我18歐
開始有覺得我現金只換100歐根本就不夠擋...@_@

Pei很厲害
可以跟外國人洋洋灑灑的聊天
我一直覺得外國人講話好快,我都會跟丟,
然後就blabla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了...
Pei的buddy是個正統的丹麥帥哥,人很熱心
帶我們坐地鐵去宿舍、還有去學校...

到了宿舍,因為我的buddy沒有去機場,
所以我沒有鑰匙,只好先把行李寄放在Pei的房間,
後來遇到了一男一女,都是同一層的樓友,
人都還蠻親切的。

去學校International office拿到鑰匙後,
很開心我終於可以進房間了。
不過回家之前,我跟Pei就繞到超市去買些必需品。
靠! 結果超市超級貴的!
看來看去,我們只買的起6個NTD 120元的饅頭,還有優格
一個三明治就要NTD 150元,誰吃得起阿...@@

回到家後,把行李都拖進我的房間,
Pei發現我的室友鞋好小,然後還有跟,
後來推測: 我室友是個女的???
有一個比利時人跟我們說,那個我室友就是個法國女孩兒 =.=
(就是我們當天早上遇到的那個法國正妹)
真是太帥氣了~ 男女同宿耶!!!

下午去辦他們的CPR no.(有點像居留證的東西)
順便問了國際辦事處的人員,
結果他們說,因為chinese name他們很難辨別對方是男是女
所以這樣的情形很常發生
"只要雙方都不反對,他們就OK!"
靠! 真不愧是丹麥耶..

回家的路上,拿出200歐的旅支,去銀行換到了1400左右的丹麥克朗,
買了一大罐柳丁汁(19kr)當晚餐,
我真的覺得來這裡怕變胖是多餘的,
除非你家財力雄厚,你才可以大啖美食,
哈哈,希望我回國可以瘦兩圈。

驚訝的是,昨晚正妹室友回家並沒有發生大shock
我們現在住在同房間,只差睡不同床,
而且還是shared bathroom
呵呵
這個國家還蠻漂亮的啦
只是東西太貴了點就是...


耶! 來到丹麥了~Welcome to CPH !


宿舍旁的湖區,房子都超漂亮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