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Bye! One-day Roommate~

早上起床,
看見對面床睡了個女生,
難免會覺得怪怪的。
後來法國正妹室友起來了以後
她很理性的跟我討論要怎麼處理會比較好。
喔! 對了,她叫Andrey

後來Andrey去了International Office
決定多花1000多kr,搬到另外一棟宿舍
雖然她沒多說什麼
但我感覺得出來,跟男生同宿,
她應該有很多不方便吧~
像她就一定得跑到廁所去換衣服。

然後下午我們約好要跟彥君碰面,
我跟Pei還有小米就在徒行區繞了繞,
我買到了好幾張漂亮的明信片,感覺很開心~
但沿途的東西感覺我們都吃不起,
可惡! 回台灣我一定要大吃~!!!
後來我的午餐,就跟Pei一起share了一個30kr的sandwich
真是可憐耶~~~~><

彥君帶我們去了比較便宜的超市,
叫NETTO
我覺得我一直在比價,都買最便宜的東西
結果最後買一買,也是要100多kr
只能說,在這個國家花錢如灑水,要多節流阿~!!

現在這邊是上午九點,外面下著毛毛雨...
台灣那邊呢?


我的房間~


哥本哈根的徒步區

2 comments:

Liting said...

挖 阿阿阿
好懷念阿!!!
我去過兩次哥本哈根
都有經過你提的情色博物館和金氏世界博物館的那條街~超懷念的!
你一定要用力的幫我玩回來喔!
還有你的facebook我一定相挺的!
英文不要挫折
用你爽朗的笑容和熱情的心去融化北歐的冷靜吧!加油加油!!!

Mars Ming-Yueh Chuang said...

所以你有去情色博物館嗎?
要15歐左右,我覺得有點貴
不知道值不值得
但超想去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