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Introduction Week (1)

昨天開始了CBS的Introduction Week
有點像是Orientation
首先是Information Meeting
就是國際事務處一些事情的宣佈。
我看到了來自好多不同國家的學生,
也覺得大家英文怎麼都那麼厲害阿!
我的天阿~~~

然後Information Meeting完很快的就是get-together party,
說真的我對這活動提不起啥勁,
哈,在國內一直自以為是嗨咖,
但出了境以後,很快就被比下去了!
一整個就是遜咖~~~
不過因為錢也交了
而且半路上遇到也要是party的Lin和Matt
所以就一起去看看囉^^

對了
Lin跟Matt是我同層樓的樓友
Lin來自比利時,Matt是來自波士頓
都還不錯相處啦~~~

去了Party,感覺很吵,人很多
然後當然,酒也很貴,
所以跳了幾首歌就草草閃人啦~
但有成功的坐公車來回,感覺有進步了!

第二天一早,就是Campus Tour
聽說學校用的演講廳,
是跟歐洲很高級的Hotel租借的,
但我倒也是覺得還好。
然後國際辦事處director講話有點無聊,
我頻頻在打瞌睡,哈哈~

中午跟Pei去學校自助餐廳吃飯,
兩個人很不划算的都拿了大概38kr左右的餐,
後來一直在注意其他人是怎麼拿餐比較省錢又吃得飽,
哈,我們決定下次就學外國人
拿一個沙拉碗,裝得滿滿得
這樣也只要16-23kr左右,
不要再拿盤子稱重了,很不經濟~

第二天晚上的行程是到gym去欣賞folk dance
跳舞表演的舞群,都是很面善的爺爺奶奶群,
丹麥的folk dance其實根本就是台灣的土風舞跟營火舞改編成的,
哈哈,不過看一群人擠人,說真的有點無聊,
我、小米跟Pei還是對外面桌上的cookies比較富感興趣。
後來怕太晚回家,我們一半就閃人了~

這幾天開始讓自己進入狀況,
學會看地圖、學會如何上超市精打細算、學會開口跟外國人講話...
希望這次出國,可以讓自己更前進一步,
也希望有機會,多到其他地方走走!

move on!


開學第一天的information meeting


get-together party


丹麥也有7-11耶! 只是東西也好貴~~~


folk dance 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