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Introduction Week (2)

經過了folk dance的夜晚以後
接下來三天的行程,似乎有趣多了耶~

星期三上午是講解學校選課與學期考試的課程,
雖然台上大姐講的很生動,
但我還是忍不住打了好幾個盹,
下一堂的housing information我們一干人等就翹掉了,
跑去學生餐廳吃午餐,
23kr吃好飽,好滿足喔,
雖然都是沙拉冷盤,但有吃到雞肉跟鮪魚就覺得好滿足~

晚上的Live band concret很酷耶!
入口的路很難找,而且有點陰森有點詭異,
但整體氣氛很好耶
而且我第一次在丹麥買beer喝,很開心~
然後Pei的照相技術很好,把我跟小米照的很正點,
雖然我們只聽完第一個band就覺得很晚就落跑,
但還蠻開心的就是。

星期四是city cultural tour
走了很遠的路,大概兩三個捷運站的距離,
但也是很開心啦!
一來是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二來是看到很多著名的景點還有特色
像是丹麥可愛的衛兵、博物館、還買了好幾張明信片,
三來就是一直走讓我覺得很健康,
哈哈,希望每天一直吃澱粉不要變胖

晚上是buddy dinner,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讓我覺得很開心,
而且第一次讓我有種敢開口講英文的感覺,
後來覺得雖然英文很破
但外國人其實都有聽懂,
而且他們一點也不在意文法,
不管你用了兩個還三個動詞,或是有沒有過去式,
哈,who cares!
所以可以用英文認識新朋友,讓人很開心,
也覺得自己有往前踏進了一大步!
現在我有法國、新加坡、義大利、德國、瑞士、丹麥的朋友了
耶耶! 這樣就覺得自己好international耶~
天阿我好容易滿足~

星期五的生活很愜意,
我們只聽了IT facilities的課,就跑去逛超市了,
後來晚上我又跟Pei出去逛,
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耶!
一出去就走了兩小時的路,
拍超多照片的!
有看到很每的夕陽新港區、還有看到很特別的車展秀,
還有看到很多漂亮有特色的商店、餐廳跟建築物
(哈!有興趣可以到我picasa或facebook相簿看~)
一路上我們還看了很多家ice cream的店
雖然一球都要18kr(約NTD110)很貴我們買不起
但是一直走走逛逛無憂無慮真的讓人覺得很開心很relax

開始覺得其實這個城市很棒了!
雖然東西真的都很貴,常常不知道自己可以買的起什麼
但換個角度想,
這樣也造就自己比價的功力,
而且也可以讓自己在花錢時,多多考慮自己的budget,
讓自己花錢花得更經濟實惠

很開心!
敢開始說英文、認識新朋友,
而且學會搭地鐵搭公車、
每天走走走又覺得很健康~

雖然昨晚外國人開party到三點才結束
很吵讓我睡不著,
而且我不是很喜歡外國heavy metal的重音樂
但至少,我有感覺自己天天在進步
這樣就很開心了
呵,希望今晚的welcome dinner party可以認識更多新朋友~!

真的要很感謝Pei跟Amy,
we are good partners!
move on together!!!


Live Band Concert


丹麥衛兵交接


Buddy Dinner buddies !


夕陽新港區,很漂亮,上方還有飛機剛飛過的痕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