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Christiania picnic

星期天學校舉辦了戶外野餐,
因為是FREE,大家只要帶自己的午餐跟水就好
所以我就去參加了。

地點是Christiania,
那是一個丹麥的自治區
以前本來是軍營,但後來住了一些藝術家等等的人
大家都把牆壁拿來當塗鴉,但因為四處都是NO FOTO
所以拿相機出來可能會被追打,
不然很多塗鴉都還蠻有特色,
我倒是還蠻想拍的。

然後這邊的人很厲害,他們都自己蓋房子,
所以這一區很多奇形怪狀的房子都有(如下圖)
但是很多房子看起來都很恐怖,而且這一區都沒有路燈
我猜這邊會是丹麥營隊辦夜遊的好所在

我本來夢想中的野餐,是有陽光,一群人在一片大草原上吃飯追逐的,
沒想到帶隊人員就隨便選了一個草皮,就說要開始野餐了
讓我有點傻眼,
而且出發的前一晚剛下過大雨,草皮都還濕濕的,
所以我們就直接坐在大馬路上,
後來還被慢跑的路人指正 =.=
挖操,這要是在台灣,大家應該會很怕惹事吧...
只能說外國人真的很富有正義感!

後來覺得野餐太無聊,
就提早閃人了!
回家後,覺得應該是不會有室友候補進來了
所以就決定來重新排列一下傢俱,
把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變成雙人床,
書桌本來我想排成L形辦公桌,
但整個房間格局會有點怪,
所以現在兩張書桌被我排成ㄏ字的怪異形狀,
不過房間多出了一大塊空間,
看起來很爽!
耶! 我愛我的房間~

出國後變得很厲害
自己下廚不打緊,還犯了愛整理房間&公共廚房的症狀,
希望大家會很開心跟我當樓友~ :P

今天沒行程,該來準備一下明天的課,
明天要上台報告3 minutes...@@


Christiania area



Some special houses...


go on a picnic together~


the double bed and bigger space (after rearrange the funitu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