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fucking sickness

話說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
因為只要季節交替,或是免疫力變弱的時候,
我就很容易淋巴腺腫,
出國前就一直很擔心會在國外淋巴腺腫,
沒想到剛來不到一個月,擔心的事就發生了!!!

星期二一早起床,發現自己臉腫得跟豬頭一樣,
根本就是西洋梨的臉
只不過是以鼻樑為分界,
一邊是正的西洋梨,一邊是倒過來的西洋梨,
兩邊出現一種極度不對稱的.....美感...
而且我又是很在意面容的人,
拜託,這是門面耶....=.=
所以就翹了第一堂Retail & Service Branding

後來在一番心理建設後,
我終於鼓起勇氣去上Oral COmmunication,
結果沒想到竟然碰到地鐵行駛到一半壞掉,
真的是衰神附身耶我....囧
結果我就等地鐵靠站維修,等了20分鐘左右,
於是就這樣我遲到了30分鐘。
到教室看到門已經關起來了,因為這是一門很interactive的課,
所以我就很ㄋㄠ的不敢進去,
窩在隔壁教室開電腦做自己的事。

還好Sophie老師人很好,我跟他說我因為身體不舒服而遲到,
老師還說沒有關係,真是揪甘心~
這堂課每週都會有Homework,
這星期是大家要準備一個「自己最想見到的歷史人物」來報告
後半堂課很多外國人上台報告了他們想見到的歷史人物,
我由衷的覺得外國人英文都很好,但報告技巧不佳,
所以報告起來,十個會有七八個讓你聽了想睡覺,
不過我跟Amy討論後,覺得我們英文沒有人家好,
只好每次都要想一些奇招idea,來突顯差異化 :P

我準備的人物是孔子,還上網找了一則在講有教無類的漫畫,
不過老師沒有點到我,所以我就不用報告,
呼,或許應該積極一點,不然no practice, no progress...
既然投影片都ready了,下次應該要學老外一樣,
很勇敢的舉手,自願上台報告才對,
加油,衝一發!

星期三的FLUX停課,所以我有一早可以很充裕的自習時間,
但無奈老師真的assign了太多文章要念,
所以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嗚嗚,
小組討論也有使不上力的感覺,下次應該要多加油一點~
不過老師上課也講太快了吧,
到後半段我實在無法跟上他的速度,
就開始一直恍神,
再加上生病精神不濟,
一直有無法專心起來的症頭...哀...

對了,我終於拿到Student ID Card了
也成功的把選課確認單交出去了,
然後CBS圖書館很棒耶,學生沒有借書上限,
圖書館館員說,你只要搬得回家,看得完,要借幾本都可以,
聽起來很讓人開心,
我窩在圖書館都會忘記了吃飯的時間...
喔!還有,在台灣圖書館,看到英文書,都會當做沒看到,
在這邊一堆丹麥文書中,看到英文書,彷彿挖到寶一樣開心...@@

然後我從今天開始就沒課了,
課都成功的排在星期二三,讓我感到很開心,
這樣我其他時間都可以做自己的事、看偶像劇、還有旅行
對了,牽牛花開的日子好感人,吳奇隆好可憐
真情滿天下最近有點不知道在演什麼的感覺...
籃球火我喜歡、珊寶妹也還ok、
不良笑花裡,蔣小花的機車,名字叫淑惠好好笑
然後我都還會定期follow星光四跟超偶二,
還有抓電影來看

對了,我昨晚看"一個好爸爸"
很感人,但古天樂跟劉若英造型我都不喜歡
可以請Roger老師幫他們大改造嗎?


我的臉腫的像豬頭一樣><


CBS的教室建築: Solbjerg Plads


我很愛圖書館,常常都會找書找到忘了時間~


CBS有好多的合作企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