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Introduction Week (3)

這一整星期最讓人期待的,
大概就是星期六晚上的Formal Welcome Dinner Party吧!
遇到朋友大家都會問你:
"Would you go to the party on Saturday night?"
"What clothes will you dress in?"

星期六下午我就開始打量我到底要怎麼穿了,
最後決定一身黑,再配上我的白西裝外套,哈哈~
去到了學校,哇! 好多人耶!
大家都說隨便穿穿,但一個比一個隆重是怎樣:P
還好我的白西裝外套很搶眼,也因此認識了很多外國朋友~

同桌的夥伴很有趣,
丹麥人*2、印度人*2、德國人*2
大家都很健談~
看得出印度人有著很聰明的頭腦,
丹麥人很有北歐很friendly的感覺
德國人連照相都要with beers,酷!
還有還有,Gitte真是我看過最正的丹麥女生了~:P

party很大,聽說有近900人參加,
不過食物我覺得普普而已,
最好吃的是沙拉、四季豆跟甜點brownie~
哈,大家都說我吃得很健康,
沒辦法,因為沒有再發胖的空間了 ><
希望不要變胖,薑王爺(合掌)請保佑我~

晚宴結束後就是舞會,
不過現場DJ把音樂開很大聲,耳膜不是很舒服
另一個廳是放chacha的音樂
可以台灣來的女孩兒都不擅長,後來我只好作罷!
不過今晚party認識好多新朋友,好開心!!!
希望每天都可以這麼開心!

星期天一睡醒就是個豔陽天,
整個就很適合出遊,
所以就隨同一群台灣夥伴,還有兩個義大利新朋友,
一起去了Amager Beach Park
有好多人在海邊喔!
哈,我覺得我有戀幸福家庭癖,
一直在猛拍很甜蜜的couple或是帶baby出遊的幸福家庭。

我們一行人很愜意的在海灘邊野餐,
今天除了野餐以外,
更令人高興的,是吃到了甜筒跟肉鬆,整個很滿足~
後來我們還發現,在另一端的海灘,
有很多上空女孩在裸曬,
天阿! 真是太刺激了~~~~~

好羨慕外國人,可以浴巾一攤,
就在海邊裸曬、看書、吃西瓜.....
這樣真的讓人感覺很舒服耶
我好喜歡海邊,
喜歡這樣的場景!~


Formal Dinner上面同桌的異國朋友


與宿舍同層樓友一起在PARTY上合照


天氣真好,海灘好多人~


這邊是成人區,很多人上空裸曬 >///<


台灣義大利團大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