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the semester starts

這幾天學校開始上課了!
到現在為止,我總共上了三門課。
第一門是星期二的Oral Communication Skills in Business English
天阿!老師的英文好好聽~
第一堂課就要我們上台報告,
還有老師準備了30種日常生活用品,考驗我們的字彙能力
但可惜我會的題目不到10題,哈好爛!
後來老師還課堂隨機分組,
要各組十分鐘後就上台報告,真是太刺激了!
不過被老師稱讚說presentation skills很好讓我很得意,
哈,看起來外國人英文都很溜,他們都是來學簡報技巧,
但我覺得我正好相反,是來學英文的! XD

星期二下課後一直在趕場,
先是去圖書館照了個學生證要用的大頭貼,哈~
然後跑去International office詢問選課問題,
又順便幫小米把她的包裹搬回家
天阿! 米媽媽人也太好了,
寄了一堆很有家鄉味的肉乾肉鬆~
真是讓人手舞足蹈耶~ 米媽媽是我們丹麥學子的活菩薩!!
後來小米跟安倫就一起來我們家吃飯,
哈,我們煮超豐盛的,
大家還把星光大道開得很大聲
喔耶! Chinese Party!!!

星期三很累,有兩門課,
上午是Fashion and luxury Industry
老師穿得很時尚,人很溫柔
不過一上課就讓我們做了一個課前測驗,
測試你對時尚產業了解多少
結果15題我只對了4題,撲~
後來老師介紹了LV這個品牌
還放了一個...應該是LV名設計師的設計展影片,
超有趣的,而且一直在看Luxury products整個就很上流!!
我好喜歡這一門課!而且有好多正妹:P

下午的課就顯得比較無聊,比較硬一點
是Global Perspectives on Leadership and Communication
老師在課前assign我們要念完一篇39頁的article,
然後要回答三個問題,課堂上討論,
但我很懶的請出google大神,把三題花了午間休息時間goo了一下,
哈,下次不應該再這樣了!!!
看外國人其實都蠻認真的耶~
坐我們旁邊的丹麥帥哥,看完了還畫重點,真的是好學生乖寶寶,
呼,好險有跟他同一個study group,
耶! 以後一定要加油!
上課氣氛是還不錯啦 (而且女老師很正!)
只是要讀的東西有點多,不過也好啦~
或許可以加速我閱讀的速度,也只能這麼想了~

晚餐我去超市買了青花椰菜,
很巧手的切菜、洗菜、煮熟、做成沙拉,
哈,不是我要自誇,好好吃!
後來我利用一些簡單的食材,
完成了自己的低卡晚餐,
好開心,而且吃好飽,而且好便宜~

希望我可以順利加選到Oral English
這樣我所有的課都會在Tuesday跟Wednesday
開心! 這樣每週都有long weekend了!!!

明天要去瑞典的Malmo,好high!


與Pei、Amy、Ann共進晚餐


Fashion and Luxury industry的老師,本人穿得很時尚~


Global Perspectives on Leadership and Communication的兩個老師,女老師超正!!!


健康低卡晚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