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Taiwanese Meeting

收到台北駐丹辦事處的通知
9/24晚上在劉代表家開會
劉代表家雖然有點難找,但是很派氣耶
而且還有玉山登頂證書,感覺有酷!


會議來了很多人,大概有20幾個左右
主要是要討論一些台灣跟丹麥的議題
ex. 如何增加台灣在丹麥的能見度、文化交流、獎學金機制等等
我只能說很多來開會的都是厲害咖
所以還是默默在一旁聽大家討論就好。
不過看到很多台灣人,認識很多台灣人,很開心。


會後是一個簡單的聚餐,
哇,看到超多台灣菜就很開心,
不過我不愛白飯,尤愛滷白菜,
哈哈,我一直在吃滷白菜,整個很爽
還有甜點也很棒
聽說這些都是劉代表家的傭人做的
我覺得真是猴塞雷!

吃完飯後大家不停在social
我更認識到兩個正妹,是怡萱跟阿麗的大學同學
呵呵,原來台灣真的很小~ :P
對了,還有大合照我下巴好尖,看了就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