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Who Want Postcard?

不管你是誰,
親人?
朋友?
同學?

ㄟ...路人...就不用了

只要你想要我寄明信片給你,
就請把你的姓名/郵遞區號/住址 回文留下吧!

然後因為丹麥什麼都貴
買一張明信片+國際郵資大概就要NTD100左右
請大家體諒我是貧戶
所以來自台灣&金門的朋友
我就請朋友幫我於10月中帶回台灣寄出囉~

不過身在歐美或其他國家的捧遊
我會親自從丹麥這邊寄啦...可能~ :P

總之,希望能跟朋友分享異國的喜悅

1 comment:

Amy said...

yeah~ 我也要丹麥明信片~
(收集出國優秀同學ing)

許玲菱
234
台北縣中和市保生路58號8樓

甘溫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