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Double Ten Festival

因為快雙十國慶了,所以丹麥的駐台辦事處特地辦了一個餐會,
聽說是丹麥這邊的僑胞都有被邀請,
有150幾個也太誇張。

不過,在聚餐前一天晚上,
我們好幾個台灣朋友,一起約在Manto家一起吃晚餐,
來的人很多,除了一個日本一個韓國,其他都是台灣人
Emily跟Will的廚藝真的很好,
把大家的胃治得服服貼貼的,
而且在這裡可以吃到醬瓜肉燥真的很感動!!!
我覺得飯後甜點的自製布丁也是一絕!
整個就是大佩服!
我生日一定要禮聘這兩位大廚來一展廚藝。


10月5號中午的國慶聚餐,我們很早就去幫忙當接待,
菜色整個就很棒阿!
還有滷白菜、滷豬腳、紅燒牛楠
最妙的是胡椒餅,整個就讓人無法抗拒

然後現場還有卡拉OK,雖然是很古老的大唱盤,
但我還是打頭陣衝上台唱了新不了情、用心良苦,跟有一點動心,
哈哈,唱到中文歌的感覺真爽。



餐會結束後,大家提議到我家去續攤,
於是一干人等就跑去我家,
哈,還好我房間夠大,有一群人窩在房間看我剛抓到的「海角七號」
另一群人在交誼廳玩起了Texas holder
不過我因為賭性堅強、賭運又不好
所以很快就全梭全輸了…哈哈
後來我很貼心的去幫大家煮了玉米濃湯
想說天氣蠻冷的,喝個湯暖暖身子


哈,國慶聚餐很開心
希望來我家的人們也有開心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