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Guinness & Erotica

因為買了CPH卡,所以我跟小米決定趁打折期間,
跑去逛了金氏紀錄博物館(Guinness)跟性愛博物館(Erotica)


金氏紀錄博物館分兩區
第一區是所有金氏紀錄的展覽
我有看到全世界最胖的人485kg、還有最小的嬰兒
還有跳最遠的人、吃最多金屬的人

然後金氏紀錄得獎的東西其實很詭異
什麼全球最大的棒棒糖啦、下最多蛋的雞、脖子最長的長頸鹿等等
然後全球活最久的人,竟然是一個日本人…
不過開開眼界還不錯啦
而且看到很多很巨大的蔬菜讓我有很想吃的衝動!!!

第二區的館很恐怖,我覺得根本就是娜娜鬼屋,
不過相對而言,第二區比第一區刺激多了

有多角鏡大概可以看到一百個自己的影子
還有白布上會殘留影子的特效,不過用相機拍不下來我很sad
另外還有會產生回音的深井,還有墓地等等
歐歐,最刺激的是電椅

一開始我跟小米都不敢坐,後來豁出去了以後我坐了好幾次,
而且還選了High Power,整個就很嗨阿!!!
錄影下來後給我樓友看,大家都大爆笑。

金氏紀錄博物館很棒沒錯,
但身為男人的我更愛性愛博物館。
整個就很fun阿!

一進門大廳就是一尊很巨大的陽具,超over的

然後有一個館內全部都是性愛姿勢,
我覺得total加起來應該不只72式吧,
有的動作真的超高難度的,好像雙人瑜珈喔oh my god!


另外還有不同時代保險套、潤滑劑還有貞操帶的展示,
有些館可以看得出有特別的主題
像是性虐待、男男、女女等等,還有多P的、獸交的也都有。
逛到最後,我跟小米還發現有一個房間,在播放猛男秀的影片,
不過影片上連一隻襪子都脫了很久,有點歹戲拖棚,哈~

離出口最近的最後一個館,全部都展示瑪麗蓮夢露的照片跟相關東西,
我一直在跟瑪麗蓮夢露拍照,

哈,感覺性愛博物館很適合一群男生來逛,
不過女生逛好像很容易害羞 >///<

如果找七牛來逛,應該會很有趣 :P
不然找哈密瓜、亨利、跟摩根他們一起應該也會很有梗…
阿! 不然找bobo女王昱廷應該也是不錯
天阿! 我好適合逛Museum Erotica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