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Night Barrrrrrrrrrrrr........

因為接下來有一連串的trip,
所以上週末我決定讓自己放縱一下,
跟我們那一棟的老外,連續去了三天night bar

首先是星期四晚上的Kulorbar,
這是我最喜歡的bar,
11pm-1am是happy hour,入場費60kr(約NTD360)
然後他會給你一個空杯,
你可以一直續杯喝到爽,
然後在Kulorbar又可以遇到很多CBS交換學生
一起跳舞也很開心
整個就是很醉很嗨阿!
開心!!!!!!!!!!!




不過話說我當天在bar有被偷摸了一下屁股
是我跟我朋友衝上台去跳舞的時候
幹,我一直覺得一定是男生摸的
而且感覺不是不小心碰到的
因為我有感覺是整個手掌貼上來的...=.=

星期五晚上有很多party,我總共跑了三攤
先是去neXus Bar參加back to summer party
不過其實人不多,就自己爽這樣

後來因為答應了朋友要去參加他們宿舍的PA
所以就去了另一個
不過待了大概30min-1hr,感覺還是沒有很high,
所以就閃人了!

回家後,正好遇到Morgan他們要去Park Cafe參加purple party,
所以我就跟著他們一起去啦,
Beitrix跟Penny也跟著一起去了
雖然入場費有點貴,但是音樂氣氛都還不錯,有嗨到!
然後我到吧台附近想拍照的時候,
有一個男人拿了兩瓶啤酒來請我喝
媽呀,我覺得也太怪異了...我同性緣有那麼好喔=.=
但是免錢的不喝白不喝,就逢場作戲,哈哈~



Morgan真的是個嗨咖,
我們還一起跑到台上去跳舞,
很開心很爽。
還好有嗨到,不然我一定會覺得很扼腕!


然後我覺得越玩就會越愛玩,
星期六晚上我樓友他們跑來問我說,要不要去LA Bar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我覺得可能是玩心大開,也可能是覺得跟樓友當家人的感覺很好,
所以很喜歡跟他們出去玩。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又往外跑了。

LA Bar是哥本哈根很有名的一個Bar,
小小的,但氣氛很好,音樂也很不錯,
大家除了跳舞之外,還擠在吧台旁邊拼shot,
我覺得氣氛很不錯




哈,最好笑的是,我發現在吧台上
Tiger啤酒的mark旁邊
出現了"你怕嗎?"三個中文字
感覺有嗆,不過老外都不懂那三個字是什麼意思...



說真的,我並不喜歡飲酒文化
但我也沒有討厭喝酒啦
不過我覺得,跟我們家這群人出去很好玩
我很愛我們同一樓層的人
包括一直跟我同行的台灣夥伴 Pei,
常常神龍見首不見尾的美國人 卡琳,
夜店嗨咖腳踏車澳洲小王子 摩根,
紅色小包包配短裙很可愛的比利時人 林姐,
瑞士捲捲毛很酷笑點我常catch不到的 道明尼克,
常常吃不停但照相pose絕不重覆的法國妞 馬姐,
不愛洗餐盤而且去夜店回家一定會吃pizza的美國人 馬修,
真的....
大家都很可愛,都像是我的家人

還有2F的圓滾滾湯姆、豪氣阿姐潔西卡、夜店舞后莎拉
3F的三分頭萊恩、南法小農夫羅曼、加拿大第一名正妹阿西莉,荷蘭來的傑夫跟傑羅曼等等
我也都很愛! 感謝大家有把我當成一家人看待....

真高興自己在國外能認識這麼一大群室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