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Tordenskjoldsgade, Home Sweet Home !


今天晚上又要出發了
這趟旅程大概20天
會走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捷克→奧地利→匈牙利→瑞士→德國
希望會一切順利

btw, 昨晚跟大家一起吃晚餐,
做了墨西哥捲跟玉米濃湯給大家吃,
哈哈,大家對於打蛋花倒進湯裡覺得很妙,
法國的Marie跟比利時的Lin一時問我湯裡白色的東西是什麼...

然後Morgan跟我說
沒有我的night club,會變得很無趣
讓我覺得好感動
覺得自己很幸福,有這麼一群朋友
大家能像家人一樣生活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而且大家都因為我不會跟他們一起去參加Holloween party感到惋惜
呵呵,我也很惋惜阿
但希望大家萬聖節都還是玩得很快樂~
我也會enjoy荷蘭的萬聖節party的 ^^

然後宿舍的人約好十二月要一起去滑雪
我說我不會滑
Marie就說她可以教我,她說男生應該很快就會上手
哈哈,好開心
希望回國前,可以跟宿舍這一夥人,好好去一趟旅行


我愛我們家的這一群人
大家都好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