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工作以後

開始覺得職場的眉角超乎我想像的多
但我也相信這只是剛開始
精采的高潮應該都在後頭 很多神秘人物也不會在第一集出現

還有 我真的有工作狂
我可以每天工作很久很久 但心靈上卻思毫沒有疲憊的念頭
這真的是好事嗎?
我知道那不是passionate 因為我還在養成
我只能說 我不想示弱 我還在用勤補拙的階段

假日 真是他媽的珍貴
那種珍貴 對我來說 倒不至於是想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而是害怕星期天的12點鐘響
其實我也不知道假日可以幹嘛 反正一切就隨興
但真的就是 連放空都覺得是人生中莫大的幸福

明天就要開始下單位了
希望新老闆不會覺得我很拙 新同事們可以不要討厭我
我會好好做 融入大家的 相信我


我是Mars
有一天 我會站上世界的舞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