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第一個肯定

我現在在弄payroll業務
我的大老闆這兩天請假
所以都一直尾隨小老闆去開會 不然就是看看資料
今天電腦來了 打開outlook竟然有80幾封信很哭夭
infomation overloading了啦 =.=

然後今天我的小老闆跟我說
你去幫我分析看看 如果今天桃竹區要裁撤一台ATM 該裁哪一台
然後他說 你弄好了就寄給我
這種沒有deadline的通常都最恐怖
所以我就開始看報表 看數據 算cost-benefit
後來我弄到七點左右 把資料寄給他
他開始教我哪裡有錯 那邊應該怎麼看
其實很感謝他 這樣的學習雖然要自己摸索壓力很大
但真的學到很多 印象也會很深

重點是

撇開我有很多錯誤的觀念
小老闆說 我效率驚人
還有 其實我第一次就做出跟他一樣的想法 很不簡單
然後下班前他說了一句:「那表示我明天開始可以給你更艱難的題目囉...」


好吧 希望我可以不要讓他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