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工作狂

好吧 我承認我體內有工作狂的基因
這星期我平均進廠時間是上午八時前 但明明八點五十才上班
平均出廠時間也是晚上八時 但明明表定是五點半(雖然表定...你懂的)
而且我覺得 不管是大老闆 還是小老闆
只要他們願意給我更多任務
我就會感覺到我體內的熱血在賁張

話說前幾天被小老闆稱讚了一下 整個人很爽
然後隔天就接到五個案子了
而且都是要跑交叉分析, excel, access, SQL都來了
然後資料數也從200以內,竄升到近1000筆的資料檔
今天小老闆還丟給我一個30,000多筆的資料檔
要我做分析 再把我看到的趨勢跟他說

然後我發現 當老闆的人 真的都很喜歡說 不急啦 你弄好了再給我
但可能隔天一早他就問你 昨天的資料處理怎樣了
所以真的自己要自覺點....

其實當下面被使喚做事的人
真的只要被小小誇一下 就會整個手舞足蹈起來耶
今天我老闆叫我評估哪些PEM該裁撤的
雖然有被糾正一些地方 但小老闆說我的分析越來越有架勢了
整個就很想當場在辦公室放起鞭炮
真的 再苦再累 我只能說 等的就是老闆一句稱讚

但我現在手邊還有負債七件
而且公司email又不能外寄
這樣我就無法帶回家做了
然後小老闆也開始帶我去開會 並且向公司其他主管介紹我的存在
真的是心中一股爽氣油然而生
但我猜爽氣的背後 就是天天都可能又會有新案子進來

今天我小老闆還說 我希望月底前你就能對所有業務上手
下個月開始就讓你自己run專案 看你撐不撐得起來
這樣才不枉你在這個部門輪調三個月 走過這一遭

嗯 我不想要過不了輪調生涯的第一站
我要努力變成黃金貴族 喔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