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小強

雖然我最害怕的東西是小強 (ㄟ...真的不是家父)
但我覺得在工作時 就是要有打不死小強的精神才行

我有一個案子 被退了四次稿
今天老闆終於買單了 很爽!
雖然說他買單的下場是 他又從我給他的資料中 想到三個問題
然後我就拿了一份工作報告 換回三個待完成的工作報告
但還是很爽啦 其實~

這資料花了我很久時間
要在access中撈資料 還要把一堆沒有用的垃圾資料手動刪掉
只能說 後台作業管理真的很重要
好幾天我都看數字看到快瘋掉 眼睛也快瞎了
但所有的辛苦真的在今天主管買單的那一刻 都不重要了

很帥耶! 而且看了我給他的報告以後
下週要把各區的主管叫來面會耶~
哈 表示老闆覺得我分析的一些點 的確是現在的問題 亟待了解與處理
嗯 這樣就有contribution了

雖然昨天我想出來的金字塔模型被打回票了
但就是要打不死阿~~~~~~!!!!
反正千里馬早晚會遇到伯樂
重點是「你一定要覺得你是千里馬」!!!
不要在伯樂還沒出現的那一刻就先自己倒戈了~

一定要爭氣!!!!!!
可以討厭小強,但不要拒當小強~
因為 小強無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