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Fighter Weekly (3)

這星期開始,有非常多的事接踵而來!雖然開始進入相當忙碌的生活,但我也因此感到開心,感到有成就感!這份成就感,並非來自於自己做了多麼了不起的成品,而是我開始覺得,自己對這個組織而言,是有貢獻的。也因為開始有這樣的感觸,我更是跟自己說應該要更認真,沒有一個主管會想聽到你說你沒時間或是做不到之類的藉口,所以,一切都操之在自己。回頭看這一週的工作內容,主要80%的時間都在跟Best Practice纏鬥,我想,應該整棟大樓都在Best Practice吧!有時在樓下遇到其他MA,聊到的話題也是「阿你Best Practice找怎樣了?」整個超好笑的!

這星期同事因為小孩子的因素,所以要暫時請假一陣子,我很希望自己可以多幫忙一些業務方面的事情,不然小老闆應該會很累。所以,下週應該要盡快把纏鬥已久的Best Practice解決掉,全力來投入理說會活動上,還有能否多幫上一些daily works,這也不失為一個讓自己快速成長的方法,就當是在給自己挑戰也是不錯!

除了工作以外,這星期也開始練舞了!看著同期的MA,大家跳起舞都相當逗趣,不是同手同腳、就是像機器人,好期待大家最後能練成一支很好看的熱舞!我覺得大家一起為一個目標打拼的感覺超好的,而且上班後難得有可以滿頭大汗的機會(而不是坐在冷氣口下微微顫抖),一定要把握好好參與的啊~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耶!希望不管是秋郊或是尾牙,都能開心的玩樂~(然後希望不要喝醉…)

傍晚聽到明天放颱風假時,心裡超的!因為這對上班族,尤其是一個很多事還沒做完、下週還要考信託證照、現在還在寫工作摘要的「我」來說,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假日!哈,但今晚騎車回家時,其實有種感覺,我很喜歡我自己現在在做的事情。就像小老闆跟我說的,這是一種approach,把客戶帶進來,如果把視野放大,你會覺得你在看的是全體客群,並不是只針對Mass或是Affluent或是單一業務去做了解。蠻開心第一個輪調部門來到這的,因為感覺是站在14F看世界!(哈,雖然我知道還有15F,but…who cares!)

所以,就算這是賊船,我也要當下一個哥倫布


Be a Helmsman to Controlling the Worl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