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Fighter Weekly (4)

輪調的時間,進入了第四週。這星期很忙很忙,常常一下子要跑去練舞,一下子又馬上要交東西出去…,在星期五的晚上回想這一星期的種種,覺得自己好像一天可以做很多事,但又一天好像做不了多少事(常常一天只做了幾頁投影片…)好吧!這就是工作,反正一切只要開心、只要值得就好囉!

進入銀行業,本來就是給自己的一個挑戰,當沒有被宣布失敗前,我想我是不會舉旗倒戈的人!這星期雖然在很多事上遇到一些小挫折,有時甚至會搞得自己心情很煩悶,懷疑起自己腦袋到底是裝膠水還是裝大便?怎麼會在擬定策略或整理資料上,連最基本的限制與成本效益都沒有慎加考量…真是糟糕…不過,回過頭來看,我想我應該要謹記住這星期所學到的,因為以後還會有很多機會要提出策略方案,所以這樣的教訓會是很好的經驗
其實這星期的心情很像在洗三溫暖,常常陷入一個複雜糾結的狀態,或許是因為事情多,或許是因為還要準備考試…所以也做了一些蠢事:洗髮精跟沐浴乳會搞不清楚、上班忘記拔機車鑰匙(還好12小時後車子還在,真是老天保佑…)等,好險都沒有發生大狀況,希望下星期開始可以回歸正常的我。

反正不管怎樣,至少我對自己的工作是開心的,是覺得有戰鬥力的!這最重要,因為要有熱情才能戰勝一切!加油!我不會認輸的,因為我說過,我是戰士,我要當哥倫布!

衝啊~

To Live Is to Do a Batt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