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Fighter Weekly (5)

Offsite, offsite, 天天都是offsite…這星期的生活寫照就是這樣~真是太刺激了!一直在大改,真的是一個訓練心臟的工作。老實說,在每次要被大改時,難免都會有些受挫,但回過頭來,這一點一滴的pick up,才是累積實戰經驗的奠基石。我一直在想,如果有一天有個案子,當我第一次做完交東西出去,老闆就點頭買單,那我好像應該才要覺得驚訝~哈!但那樣應該會蠻爽的。雖然天天都在offsite,但還是來整理一下本週的心得吧!

本星期開始,自己多了每天「發戰報」這個工作,我深深覺得這份工作太適合我了!我天生就是個綜藝咖嘛!每天我都會很努力在想,今天要用什麼圖?想什麼標題呢?而且我覺得這相當挑戰,如果每天都要換圖換標題,一個月下來,也是要有20幾個不同的設計&創意耶!這樣真是太酷了~而且雖然各區主管都會回信問我一些各式各樣的問題,但是這樣讓我感覺他們都有在看戰報,那自己更應該每天用心做戰報,哈哈,除了把每日戰情帶給大家以外,也希望每天給大家一些即時訊息,或是能搏君一笑囉!

而秋郊也快到了,最近各屆MA都會在韻律教室相聚~練舞其實讓人又愛又恨,我覺得與大家一起跳舞很開心,而且一起挑戰一個與眾不同的任務很棒!但是每次練得滿頭汗,然後身體弄乾後就要換衣服回到冷氣室,很容易就感冒或是發燒,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但也是無可奈何…唉,也只能說就是努力撐下去囉~

本週還有一件傷心事,就是我的信託考試fail了~我真的覺得自己不太有考試的天份(難怪我從小到大都不能參加大考,一考就倒),明明比別人早準備,但卻是很容易成為砲灰~唉,接下來要去考電腦考了,希望系統不要出太難的題目刁難我…而且九月要考好多試,好像是「月考」喔!我有信託、投信投顧、Advisory A & B要考,而且還有秋郊跟offsite,真的是光輝的九月耶~

最後,感謝一下我的小老闆一下,他那麼忙還要每天幾乎都得撥時間出來跟我討論offsite,甚至是幫忙想要怎麼完成比較好,如果完全靠我自己的話,我想我大概只能交出site,沒有off了,真的是甘溫唷~~~~~(site就是”賽”啦,哈哈)


The pain, now, is part of the future success and happine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