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Fighter Weekly (6)

這星期開心指數滿點!沒想到我身上綜藝咖的血,可以在戰報上,得到那麼多區域主管的肯定,這樣就會讓我想把它再做的更好~讓他們一直記得曾經有這麼一個人做過這麼一件事。這樣的感覺,真的已經不是一個「爽」字了得了…當你每天早上都會收到不同區域、不同主管的來信,不管他們是要詢問戰報內容,還是要給我肯定,還是因為哪個圖哪句話而要回嗆我…這樣會讓你一天的開始,就覺得超開心的。這一切都要感謝大家,願意把這份工作交給我,一點都不怕被我搞砸,哈哈~其實工作中保持好心情,是很重要的!這樣做其他繁瑣的事,也會相對有勁多了~真希望我可以這樣一直自得其樂下去…

今天,高雄的區域經理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很感動,他說:「當我們在外面跑了一整天,回來看到你發的戰報,然後因此會心一笑,我覺得真的很感謝你。」如果可以讓戰報不是戰報,而是大家每天的「蠻牛」或是「馬力夯」,每天開心一下,我覺得這樣就很棒了!做業務的人,應該最不想看到聽到的,就是催業績了,所以,「軟性地」催業績,或許才會讓各區域更願意買單~我覺得這種「總部─區域」的經營關係,真的很有趣!

不過這星期還是要來檢討一下自己仍不足的地方。在offsite及醫院評估的報告上,很多時候都需要借力於經理,都先送出一個「令人噴飯」的構想或半成品,然後再跟他討論並修改,我覺得自己還是蠻弱的,希望自己能盡快在資料分析上,能養成獨當一面的能力。資料分析的成果,讓老闆買單,應該爽度會是PK戰報的100倍吧!

然後還有很多雜事要做,要練舞、要討論秋郊晚會,我覺得現在正是考驗時間管理的開始。而且當下午五點過後,又是開始準備設計戰報的開始;然後「一定」要開始找時間念證照,我不想因為這個被刷掉,變成失業人口,或是被卡關,晉升之路比蝸牛行走還慢,加油!

我是Mars,總有一天,我要讓全世界都看見我,哈哈!


Just believing, the expectation will come tr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