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Fighter Weekly (10)

這星期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上班後的期中考週!一星期有三個證照考試~包括Advisory財務規劃與稅務規劃,還有投信投顧證照。這星期只有一個感覺「睡得很不飽」!有兩個晚上是完全熬夜,然後其他平均一個晚上也睡不到四小時,始終我只靠著一個信念:「我不想當弱者!這種東西我也不想再來一次!」好險好險,天公疼憨人,這星期考運極佳,三科都有順利pass耶!不過真的要感謝老闆,還有部門的大家,大家都不斷給我加油打氣。另外還要感謝Matt不斷幫我cover工作上的任務,我只能說人間處處有溫情啊…

現在第一年MA要求的證照,很快的我蒐集完5/8了!只差投資型保險、產險、及RMS資料庫行內證照。十月還有四場考試,如果我可以all pass,那就海闊天空了(天啊!我在三個多月的輪調中,順利拼完第一年所有證照耶!真是不可思議~)還記得七月剛開始on board時,想都不敢想這一堆證照自己要考到何年何月,而且這中間又夾雜了好幾次鎩羽而歸的慘痛經驗;但是,只要自己不放棄,上帝就會給你一線希望的!

不過本週換來的代價就是「嚴重睡眠不足」,常常到了下午時分就昏昏欲睡,晚上回家更常常倒頭就睡,早上起來房間裡還是燈火通明…(這樣下個月電費應該會爆增…)希望這樣的日子趕快過去,希望我可以早一點把該考的都考完,這樣就可以將全心擺在工作上,全力衝刺了!

其實本週的心得寫起來跟在寫論文謝辭沒兩樣,但我又很努力克制不要讓它變成一篇謝辭,我很感謝身邊所有支持我的人,不管是同事或朋友,你們的鼓勵我都感受到了!接下來輪調的時間即將邁入最後一個月,我希望自己能將所有負責的事情做到一個段落,不要留下一個尾巴讓人來收尾,「有始有終」才能留給人家好的印象!加油!最後五週~要更努力超越自己,更努力做好一個戰神的角色!

Impossible is noth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