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Fighter Weekly (7)

這星期還是很開心,因為─我考過信託證照了!因為前一次筆試,我應該是去考的一行人裡最早開始念書的,但是卻沒考過,我就覺得自己相當沒有天份,有種信心被打擊的感覺。這次真的是靠意志力在撐,每天都三四點就起床,很像在拼聯考…一直聽說電腦考很難很難,擔心題目會很艱深,所以我幾乎把證照用書的每一題題目都做了,還在書上貼了滿滿的標籤~真的是有種「不成功便成仁」的感覺,而且應考那天,其實我心中相當忐忑不安,不過相當感謝大家一直給我加油打氣,讓我覺得心頭一陣溫暖…很多一時無法完成的事,也都被我擱著等到星期四五再來解決了!哀…工作跟證照兩邊都要顧好,真的蠻讓人頭痛的……

其實這星期因為自我壓力很大,所以做事速度很慢,而且常常頭腦無法輪轉,真的是很對不起我的小老闆;再加上每天都是三四點就起床念書,所以常常精神不繼、哈欠連連……這樣的工作狀況真的不太好我其實知道,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還好這部門是一個相當有人情味的「好所在」,大家都很喜歡用激將法賭我考不過(而且會放很大的風聲出來~),但其實在緊要關頭,大家還是會挺我、還是會鼓勵我,我覺得很開心~很有一份子的感覺~

工作、練舞、考證照…現在真的不只是蠟燭兩頭燒了!下週就要秋郊了,應該會是更無法讓人想像的「地獄週」,光是看下週一二三五中午都得練舞,基本上時間就被剝去一大半了!而且不管星期天考試考怎樣,下週開始又得準備Advisory了~(真的很像高中生,一直在考試)這就是所謂的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嗎?哈哈~

哎…星期天又要考證照了!斯人該念書了!不然會變死人~

如果我能在這個月考過信託+投信投顧+Advisory,我真的覺得是祖上有積德~

加油!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


A word or a nod from the good has more might than the eloquent speeches of othe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