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Fighter Weekly (8)

這星期感覺每天都當兩天過,然後整個星期加起來五天四夜睡不到20小時,不知道蠟燭再這樣燒下去,會有什麼結果?我覺得我好像應該要去進個補,哈哈~除了每天的業務以外,還要準備跳舞,還有秋郊晚會籌備會議,跟150多頁的advisory講義…我突然覺得自己的生活好充實,哈哈~不過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最重要!前幾天看了一篇標題「認真與隨緣」的文章,我希望自己對某些事可以「認真」,但對某些事,認真之餘,更要有「隨緣」的心態,才不會把自己推入萬劫不復的死衚衕……

算一算,這是第八次寫管理心得了!也就是說,我在部門已經八週了~現在很習慣跟大家哈拉,也跟區域稱兄道弟、越混越熟了(雖然我連他們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我想他們應該也很好奇我到底長什麼樣子),我覺得自己蠻幸運的,因為我自己個性就人來瘋,正好又抽到這麼一個瘋狂的部門,所以就算工作量大,也不會覺得不開心!不過話說回來,當有的結果不如我們所願時,有的人會選擇外在歸因、有的人會選擇內在歸因,當然,就會得出大相逕庭的結果…

明天就要去秋郊了!這是第一次參加公司員工旅遊,蠻期待的!也希望明天的舞蹈跟晚會都很順利,還有希望明天晚上不要醉倒…其實不知道未來兩天一夜會是喜是悲,但我由衷希望可以有滿滿回憶,這樣才不會枉費我犧牲了兩天的補眠時間。另外,下週緊接而來的advisory考試,也應該要全力衝刺一下了!現在苦一點沒有關係,因為自己本來起步就比別人晚了,重點是不可以到明天夏天,還是落後別人…記得以前聽過一句話「怕吃苦的人,會吃苦一輩子;不怕吃苦,只要吃半輩子就夠了」我相信,只要熬過去,終有出頭天的!

好吧!至少下週開始,就不用再練舞了~可以有多一點自己的時間做事與念書了「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哈~如果我註定是個考運不好的人,那就做最壞的準備吧!一定要念得比別人熟,只要相信─這一切會是值得的。

工作加油!考試加油!秋郊,我來了…

Even game win, even so who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