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Fighter Weekly (9)


秋郊結束了!原本以為不用練舞以後,會多出時間,可以好好念書的,誰知道offsite這星期就像脫了韁的野馬,一再擾亂我的生活!不過往好處想,也因為offsite議題的合併,讓我除了撥薪以外,也有機會了解到一些SB業務的產品…不過面對星期日開始的連三場考試,真的是讓我坐立難安、輾轉難眠…不行!合理的考驗是訓練,不合理的考驗是磨練,要撐下去!這是自己要走的路,要對自己負責!

工作蠻累的,但好險那種感覺,不是無力感的累…我都會告訴自己,對自己的工作要有熱情,才能把每件事都做好;當然,有誰不希望每件事都做到最好呢?但這的確是難事…而且這星期下來,我也感受到,真正難做的不是「事情」,而是「人」,有的人因為挾帶著情緒在跟你談事情,所以事情還沒談攏你就已經遭受大刑伺候了~但是,面對這麼現實的狀況,卻也是最好的學習─如何面臨低潮與壓力、如何面臨工作上的不愉快…這些對於初入職場的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課題。

「見賢而思齊,見不賢而內自省」,當然,我也是看到很多EQ管理得很好的主管,這些我想是我應該學習的,事情既然沒有做完的一天,那「如何面對『做不完』?」就是很重要的自我超越囉!望著接下來的行程,有很多考不完的試、而且offsite更是一天天逼近、然後當然還會有如雨後春筍般來插花的塵務瑣事…總歸一句,要開心!

秋郊是我第一次參加員工旅遊,雖然不能跟部門的人一起出去玩讓我有點失落,但是有如此難逢的機會,也拍了很多照片(and喝了不少酒…@_@)…

Being happy is the priority of liv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