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Fighter Weekly (11)

又是一個新月份的開始了!這個月的到來,讓我有點開心也有點感傷,開心的是工作已經過三個月了,也開始有特休假可以請了;感傷的是這個月是我在第一個輪調部門的最後一個月,當時間跨過十月底進入十一月,我就要換到下一個部門了!所以,對於新到來的這個月,我對工作不但充滿了期待與自我挑戰,更希望自己能好好把握這個跟大家相處的最後一個月。十月的一開始,老天就賞了我印新專案這個大禮,面對只有一天廿四小時不到的時間,要我同時了解(Mortgage + Small Business)* Loan + Indonesia Market =?這串數學式(or化學式?or whatever…)讓我在十月開工的前兩天,就嘗到了苦頭,不僅生活中霎時間充滿了無限的多采多姿,更伴隨而來無限的不確定性…這真是在挑戰我的極限…of course, I wish I could…

人,真的要敢挑戰,我相信guts會轉換成為success的!如果遊戲開始你就畫地自限,那你的活動能力,就逃不出自己畫出來的圈圈了~很多時候,我們不是「不能」、是「不為」,所以,最後我們達到的,就是那樣而已了!最後一個月,是該自己給自己一個review的時候了!反正一覺醒來,大不了就是重頭開始~

後天又要考證照了,原本希望每天都能念點書的,結果本週因為搭乘了印尼專案的班機,飛行途中處處都得小心亂流,所以到最後也抽不出空念書了!本週有外幣收付、下週有投資型保險、下下週是產險、最後是RMS大魔王…不行,我一定要PASS,我不想要甘道夫出現對我說:「You cannot pass!」跟它們拼了!我要相信我自己!

下週offsite結束後,我也該好好來著手寫一下operation manual了!這感覺又將是一場硬仗要打~我希望一個月後,當我回頭看這三個月的成果時,可以看到我的產出,為業務上帶來了些許建樹,然後我開心且風光地畢業;而不是留下一屁股爛帳,然後偷偷摸摸地從後門溜走。我知道大家都對我很好,對MA的期望也會很高,希望接下來這最後四週,我的表現不會讓大家失望!最重要─也不會讓我自己失望!


Enthusiasm brings success; meanwhile, happiness would be found at our do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