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Fighter Weekly (12)

本週的生活很像三溫暖,心情也很像三溫暖。一下子好像很忙,一天二十四小時怎麼都不夠用;一下子又好像很閒,應該說是自己忙裡偷閒,奢侈地做著希望世界能停止一分鐘的夢。不知道是自己蠢還是能力不足,這星期有好幾件事都沒有做好,所以心情也是亂糟糟的,然後書也沒念到多少,星期天又要上戰場了!老以為自己是天才、是鐵人,腦袋裡擁有無限的記憶體,一切的難題都可以迎刃而解,可以做到像拿破崙一樣犧牲睡眠……難道說這一切都只是一廂情願?終究,對於某些事情,我還是有自己堅持的完美主義,所以自己也很難做到自己設定的完美門看檻!哎…羊毛出在羊身上、解鈴還需繫鈴人,又怪得了誰呢?

該是開始做個總檢討、總報告的時候了!這幾個月看到什麼?學到什麼?做了什麼?又什麼事來不及做完?還有還有,面對業控系統的更新及operation manual,也需要開始逐步完成了!不論是業務、還是其他雜事,都應該做好先前答應的,並且完整的做完交接的準備工作,不管下一位接手的同仁是全盤接走,還是我現在做的事由不同人接手,都希望對新接手的人來說,不是甩都甩不掉的麻煩事…。

現在有點兒累,並沒有動力多說些什麼,一切都盡在不言中,或許,現在的我,心情真的很複雜,也不是平常那個大聲談笑的我…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為自己找到一個滿意的出口

The trouble with being in the rat race is that even if you win, you're still a r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