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Fighter Weekly (19)


這星期上班每天時間都過很快,工作也永遠都做不完,每天大家都在忙著銀董的簡報,一直在茫茫google中搜尋著各式各樣的資料,從國外到國內、又從國內到國外……,雖然這樣子會讓自己很沒有休息的時間,但其實這禮拜是我到部後最開心的一個禮拜,除了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可以有機會練習英譯之外,我覺得重點是「跟大家一起忙碌的感覺」很好!不是只有大家在忙我不忙,也不是只有我在瞎忙……這一星期中,跟很多同事開始有了互動,也讓我覺得充實了不少!

這星期事情很多,每天回家也都覺得很疲憊,所以週末的考試沒有考得很順利!唉~說來說去也只能怪自己不夠努力,只好「再來一次」了!只剩高業跟期貨兩科,真希望我在年底前可以如期考完,不要拖到明年。雖然這兩科困難度高了些,但只要我不放棄,應該老天不會那麼欺負我吧!


其實到部也一個月了!這個月很多時間都在做research,除了網路資料以外,不乏就是部門精心為我們準備的CEB,雖然每次看到CEB都會覺得份量很多很煩燥,但每星期完成簡報時(姑且不論簡報作的好不好),都會覺得有一種莫名的開心與成就感!而且這星期在做銀董簡報時,大家突然要我們找退休及Life-stage的資料,正好之前在念CEB時有整理到,就覺得研究有被派上用場相當開心!

下星期開始,就將邁入在信託部的第二個月了,希望我不會讓自己失望,也不會讓大家對我失望!


還有,我要拿到所有證照!

哈~真期待週五基金公司的聚餐,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場合呢?


Nothing venture, nothing ha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