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Mars 28 Bday party

時間: 12/13(日) 11:00
地點: 錢櫃中華新館
包廂: 我想要進攻總統廳,所以你們快來參加!!
費用: 我目前還沒有想到要怎麼攤,不過應該不會超過500,超過的部分我來補~

主題: 重返青春!

因為本人已經快28了,年邁已高,但又童心未泯
所以希望大家一起「不認老」
男生請穿出最潮、最年輕帥氣的衣服,女生請搬出你最可愛、或是最青春洋溢的打扮喔!
這個主題應該不難吧~~~~千萬別走成熟風喔~~~

內容: 唱歌 吃吃喝喝 認識朋友(看看世界小不小) 跳舞(如果你想的話, OK的)

其實這個想法,我已經想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實現
所以我想說,現在不做,以後可能就不想做了(畢竟好像快30...)

我的目的很簡單,我只是想要把我不同時期的朋友湊在一起,
雖然場面可能會尷尬,但我覺得是一個很令人血脈賁張的嘗試~
讓大家有機會可以跟對方認識,算是提供一個社交的場域(好官方的說法)
還有,要一起度過一個特別、快樂的weekend!

我曾經有想過要辦home pa? 出遊? 吃飯? 還是去夜店?
但我覺得基於很多考量,所以我最後想約唱歌,而且以「不夜唱」,避免造成大家困擾~
而且唱歌的話,場面應該比較不會那麼乾吧~~~

希望大家有覺得是很酷的嘗試~ 不要覺得好像會很尷尬或害羞喔!

現在看起來,應該"我是主辦人",所以由我去邀請朋友
受邀的各位都算是我人生中不同階段「重視的朋友」
當然,如果你要攜伴或帶朋友,也很歡迎
就當作是個認識新朋友的party囉!!

基本上大家不要怕會尷尬,因為我邀請的人,應該都很親切好相處
如果你希望有機會可以認識新朋友,順便玩一玩主題派對,請讓我知道!

我竭誠希望你們可以來,因為我覺得我這輩子,或許只會辦這一次了


===== 真的希望那天可以看到受邀的大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