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Fighter Weekly (21)


這星期開始,進入了蠟燭很多頭燒的階段,除了EP agenda之外,還有總行專案,然後要跳舞、要喝酒,這樣聽起來生活真是多采多姿,但其實永遠都在跟時間賽跑!加上上星期高業只考了170幾分,差過關門檻還有50幾分,所以這星期幾乎天天都沒睡好,都四點多就自己醒來……就像追殺比爾一樣,我總覺得我的生命,正在上演著「追殺Mars」!

但這星期開心的是,星期一去報總行專案時,得到了處長的稱讚,說資料整理的很仔細,分類也分得很好;然後部門聚餐跟經理人大會,都讓我接觸到一些平常不太有機會共事的同事或長官;另外這星期得到了貝拉姐姐的稱讚,說我CEB資料整理越來越有進步,讓我覺得很開心!至少自己過去的努力沒有白費~其實回頭看過去一個月,跌跌撞撞地,從晨會連線的鴨子聽雷,到現在可以略看得懂產品類的文章,就為自己的成長感到高興!當然另外還要感謝不厭其煩指導我們的老師群們!接下來,就希望自己能做好在每一件事上應該扮演好的角色,能夠在工作中,找到成就感囉!


經理人大會結束了!那天所有MA都很拼,讓人很感動!不但是跳舞很努力,連銀董出現要重來一次大家也是別無怨言,最後喝酒大家也都披掛上陣,上台跳舞大家也是賣了命,男生們更是說脫就脫,真的是有guts!我覺得對我們大家來說,那晚真的是值得紀念的一刻!希望大家尾牙的表現能更上層樓,MA, Fighting !


本週另外一個重大的事,就是12/9的生日啦~雖然今年生日正好碰到部門聚餐,讓我不得不cancel原本的聚會,但我覺得,這也算是上班以後,一個很難得的生日!我很珍惜所有每一個階段遇到的人、事、物。以生日來說,每一年生日,都應該是個獨一無二,這一刻,這些人在幫你慶生,或許,這輩子你所有的慶生會,這些人就只會出現這麼一次!感謝命運的安排,讓我們在這個時候,調來信託部;也感謝這邊的每一個人,都讓我今年生日,過了一個很難得愉快的麻辣鍋回憶~跟大家一起玩樂一起瘋真的很開心,希望以後還能有很多這樣的機會!上班時一起為工作奮命,下班時一起為生活舉杯!

其實最近開始想一個問題:因為我本身是一個人來瘋的人,所以在基金公司尾牙、部門聚餐、或是經理人大會,我都可以很放也很fun開自己…但這樣到底好不好?因為自己還是新人,現在上班不比學生時代了,所以很多事要更加深思熟慮才行!很多場合,雖然氣氛要high、要炒熱沒錯,但回過頭來,我也不希望因為自己的「Natural High」,造成別人的「Cognitive Mixture(認知混淆)」,換句話說,在晚會現場幫忙帶動氣氛固然很好,但我不希望這就會成為人家對我的唯一印象,所以自己也很矛盾,萬一以後站上正式場合,在別人眼中卻是「綜藝咖」的話,那就是反效果了!所以在這一段路上,自己真的還需要且看且走多學習!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在信託部的時間,眼看已經過去一半了!

希望接下來一半的日子,還能創造出無限歡樂的回憶!


The golden age is before us, not behind 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