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Fighter Weekly (22)


最近幾乎都在忙Lifestage Programs的資料整理。我負責整理的是最初期的三個族群,包括Youth, Student, Youth Graduate三個客群。這三個客群過去的研究並不多,所以要從CEB資料庫及國內外競品作法上來做整理與比較,找出這些客群的核心需求及產品包裝。雖然過去資料不足,但我覺得這種從0到1的過程,很有挑戰性!這讓我想起了在丹麥看到的樂高積木一樣,同樣的積木,會堆疊出什麼不同的東西、或是形狀,都是由你決定的,你可以拼湊成一個人物、一個器具、也可以是一個抽象的組合…


而另外,最近接到的新任務中,針對基金組合的行銷專案,也是我很有興趣的一環,要來信託部之前,就很想了解一下金融商品行銷專案的設計,現在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進行設計與試算,就覺得很熱血、很起勁,哈哈~希望之後做出來的結果不會讓人太失望!哪天要是看到自己試算過的行銷方案上線,我想那應該會覺得很開心吧!

雖然隨著經理人大會的落幕,不用再往返永吉大樓練舞了!但是腳步依然沒有停歇下來…專心投入於自己負責的業務上是很不錯的事情,也可以調配自己做不同事情的時間,讓每一件事情都可以on time的交付給每一個主管!

不過最近忙到有點昏天暗地,每天早上四五點起來唸書,結果在最後一刻,竟然記錯考試時間…(超囧的)…話說星期四下午我急忙的離開公司要去考期貨證照,到了證基會之後,發現電腦教室的門是關的,後來問了辦公室的人才知道,今天並沒有舉辦考試…核對了一下日期以後,才發現准考證上寫的12月16日是「星期三」,不是星期四!!!!天啊~那我每天拼個四五點起床唸書,不就全部付之一炬了!當場覺得超傻眼的…唉~真的就是「學一次乖」了!下次一定要好好看清楚考試時間,不然一次就得浪費1,100的報名費,很傷!



下週又要開始練舞了!各區域的尾牙,也將從這星期開始陸續展開了~希望之後去喝的幾場都可以很歡樂,不要醉倒~然後尾牙演出可以大成功…喔耶!


Take the days just one at a time.

No comments: